未命名.png 

 

再過兩週大表演及將登場!今天的彩排非常成功!為師我非常開心,若大表演改為今天,我想99%的學生們都已經準備好了!Oh ya!迫不及待音樂會的到來啦!!!以下為這次大表演的注意事項,大家請稍加留意!!!若還有不清楚的部份可以再問我喔!!!

 

1。大表演當天請穿著正式服裝,可參考花童的服裝,嚴禁牛仔褲和球鞋。

2。當台上有彈奏時,禁止玩手機或平板遊戲,畢竟一年只有一次,請大家互相尊重,並請認真欣賞台上演奏者努力的成果!(上半場約40分鐘 + 下半場約35分鐘)

3。這次的音樂會曲目幾乎都是世界首演,因為youtube都搜尋不到相關的曲目,音樂會後,歡迎各位家長將當天的成果放在youtube跟全世界的人分享,並將連結傳給我,我可以一併將這些連結放至部落格做紀念!

4。當天早上8點就可以使用,想去試琴的孩子們可以提早去,我ㄧ定準時9:15開始演出。

5。要正式演出前,統一坐在靠近舞台的位置,以便上台,下台就可以跟自己的父母親同坐。

6。演出過後也歡迎各位家長/學生給予建議,以及未來能夠改善的空間!

7。最後,請務必記得帶自己的那份節目冊!因為去年太多人忘記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 湯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