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湯曙如音樂會海報-0923

  

今年的主題為"台灣作曲家及中國(台灣)音樂"為主軸,特別請設計師設計有點中國風的海報,希望大家會喜歡!

 

設計師 設計理念:

 

11/8 是節氣的立冬,也代表着冬季的來臨,

象徵團圓的紅燈籠,高高掛滿街,讓空氣中充斥著一股溫暖的氛圍,

也用琴聲的熱情,點亮你的心燈!

 

今年的音樂會有個小插曲,原本預計找去年的設計師設計海報及邀請卡,但因為4000的設計費,除了設計之外,還要編排節目冊的部份,節目冊的排版非常耗時及耗眼力,於是設計師不想接這個案子,但因為已經跟各位家長收費了,我也不想再額外加收,只好央請我大妹幫我設計今年的音樂會,也真剛好他這陣子沒特別忙不需要加班,能夠有時間在下班後幫我設計,真的是好加在..........因此,若家長有認識的朋友有在做海報/邀請卡的設計也請推薦,因為,若要找同一位設計師則需要漲價為5000,而我妹也不太可能每年都剛好有空能幫忙,畢竟他也說 $4000有點破壞行情,或者,明年開始就暫停印製節目冊,改以簡略節目單取代,反正孩子們都不喜歡寫........也許這樣就不會提高設計費了?!再煩請各位家長給我ㄧ些建議囉!



另外,辦完今年度的音樂會後,我預計將下年度的音樂會改成上半年的三、四月,也就代表明年度的暫停一次,要不然太趕了,之所以想換時間是因為下半年卡到好多不錯的比賽以及檢定的時間,為了讓所有的孩子有充裕的時間準備任何比賽及音樂會,從下次開始,我們就換時間囉!最後還有一點,這次是我們租借最貴一次的場地,希望音樂會結束後,各位家長和學生們都能給予我建議,以便下次改進,就讓我們一同期待音樂會的到來囉!!!!!一起倒數吧!!!!


背面

2015-湯曙如音樂會邀請卡-反-09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 湯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