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2468233.jpg 


河合鋼琴比賽是目前最資深的一個比賽,目前已經舉辦第39屆了,每年都吸引各地區的好手來參加,如此大型的比賽,我們當然不能缺席囉!每次讓學生比賽前,我總是在賽前做足功課,各個類型的比賽及模式,以及挑選曲子方面,我其實都有研究的,並不是隨便選選就去比賽,畢竟台上短短的3-4分鐘,就是要讓學生的優點及擅長的曲風在這短時間顯現出來,總不能選一首會曝露出自己缺點的曲子吧!這次會選擇這個比賽也是因為有沒有獎金的比賽報名費都差不多,與其這樣倒不如去參加有高額獎金的比賽囉!不過,這是一個緊張度破表的比賽,宏閔小哥哥有練過,一般人可是要三思喔!


這是自己上網查成績看到的,自己看完也有點嚇一跳,前幾名學生的指導老師皆為大學教授,各個名氣響叮噹,看到這樣的成績,也算是對我的一種肯定,我的努力及堅持總算是開花結果啦!真是開心話說教授一堂鐘點費,不用懷疑,肯定是$3000起跳,在此也感謝宏閔媽對我的信任與支持!能在競爭激烈的北區脫穎而出,真的很不容易,更何況新竹只有一名擠進複賽的窄門。

成績單.png



看著學生的台風如此穩健,老師倍感欣慰,犧牲自己的休息/家庭時間所辦的分享會,我想,這一切都值得啦!!再過一個月複決賽即將到來,一起努力啦!老師和你一樣好強,一起再把獎金帶回家吧!



這次宏閔真的很厲害,這個比賽只分低中高三個年齡層,宏閔今年才三年級就和其他四年級的哥哥姐姐一起拼個高下,還擠進第四名的成績真的很不容易!更何況第二名只和他相差一分,如此接近的分數,這代表大家實力相當,只是評審喜好不同,不過,更重要的是在下一場的比賽,請繼續延續這股氣勢迎接下場比賽囉!

S__12468231.jpg 

S__12468232.jpg 


前五名只有一位女生,現在學琴是男生的天下了?這和小時候的我們差好多喔~

S__124682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 湯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