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75  

 

 

成立這個工作室至今也三年多了,從一開始的小貓兩三隻到現在,一些新學生陸續透過其他的家長的介紹和部落格認識了我,謝謝你們的肯定與支持。

從大一教學至今,算起來也14年多了,教了這麼多年,最大的收穫就是看到孩子們的琴藝不斷的進步,尤其是看到孩子在舞台上發光發亮的那一刻更是與有榮焉。我想,最大的教學熱情來自於學生們帶給我的成就感,以及我與孩子們和家長們之間的互動吧!我們像師生也像朋友,我也很珍惜師生和家長的這份情誼,畢竟老師這麼多,真的是要有"緣"才有"份"成為師生啊!

此外,一直以來有新學生陸續在詢問我上課的一些事情,我就藉由這裡和大家稍微聊聊。

 

自從生了小孩後,時間上的安排就比較沒這麼彈性,再加上課又很滿,我希望課程可以集中點,沒上課時我希望能多陪孩子,因此對於新學生可能無法馬上安排到您最喜歡的上課時間,但建議您可以先上能夠的上課時間,之後若有其他學生有異動,我會再幫您調整。

每堂課為一小時,每週上課,目前暫時無提供隔週上課,倘若孩子的外務很多,會常請假,建議您找其他能夠配合您的老師。學琴是一門長期的學習,無法在短時間看出效果,穩定上課是必要的。如果需要請假也盡可能提早告知(當然感冒不包含),時間空出來可以給突然需要調課或加課的學生使用。

此外,我沒有提供到府授課的服務,如果您需要到府授課,我可以介紹我同學給您。

目前也沒開放免費試上的課程(原因之前已提過,因為真的看不出效果,可參閱之前的文章),若有其他事想聊可以用電話方式或mail方式。klavier923@hotmail.com 或者 574-5532 or 0911-2424-45

 

若造成家長的不便真的很抱歉,但請您放心,教學品質絕對是沒問題的,我對自己非常有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 湯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