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師妳們好,雖然我不認識妳們,但是妳們透過了我寫的部落格間接認識了我,也謝謝妳們願意花不少時間看我寫的內容。

首先先謝謝妳們認同我,要不然你們也不會假冒家長之名,再打電話或用e-mail的方式詢問我的鐘點費、教學方式、以及教材的使用.....等。我想,每個人的求學背景、學歷和經歷都不一樣,您要收多少學費或是要如何教導學生這是您自己的自由,同樣的教材給不同的老師指導當然有不同的效果,您不需要向我問一堆問題,我想,每個人的教學風格和收費標準都是不一樣的,假使你覺得您很優秀想收高一點的學費,如果家長買單,那您也不需要到處打探其他老師們的行情,我也相信,您能夠當上老師不需要做這些事情,學生也是會非常信賴您的。



湯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 湯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