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鬧的分享會(全景照)

第15場音樂分享會    

 

今天音樂分享會之節目單~

第15場音樂分享會

 

今天每位演出者都表現的可圈可點,每個人都有將平常的好表現在重要時刻時表現出來,身為老師的我非常開心!希望大家繼續保持這樣的水準和手感,讓每場得分享會都可以這麼的精彩和動人。今天音樂會出現一個小插曲,突然出現了微幅不小的地震,這時恰巧是祐瑄在演出,原以為二年級的她會嚇到而停下來,沒想到她卻非常冷靜的將曲子完整表現,著實讓我非常佩服和欣慰,因為他有記得我說過的話: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可以停下來,一定要一口氣將曲子彈完。這讓我想起鐵達尼號在撞上冰山後,船上的琴師持續的演奏著,為了撫平船上無數旅客慌亂的心,我想當下的祐瑄就是扮演著這樣的角色吧!

當天的冷氣不夠冷對各位實在是感到很抱歉,在還鑰匙和冷氣遙控器時和警衛反映這樣的情形,這時才知道我少開一台冷氣的開關原來除了鋼琴上有個冷氣的開關外,出入口的那邊也有另外一台冷氣的開關,住這邊三年多現在才知道,唉呀!實在是很歹謝啦~~~~真是尷尬.........

 

祐瑄的特寫照

第15場音樂分享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 湯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