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今年的大表演即將到來,往年的大表演都是在每年的11月舉辦,但今年打算不和其他老師合租一個場地,這樣的場地費分攤下來勢必會貴不少,因此在這個月開始,我尋覓也詢問了數個可能可以租借音樂廳的各個學校及機構,很幸運的透過了關係,我找到了新竹教育大學音樂系的音樂廳,但唯二的缺點是:1. 場地環境很普通,舊舊的。 2. 只能在寒暑假舉辦,因為在學期間舉辦會影響到他們學生使用音樂廳的權益。 優點則為:費用較低,10000/4hrs 以及鋼琴的狀態維持的不錯,使用YAMAHA 七號演奏琴,若想要彈奏更好的史坦威名琴則需加價3000,依我來看一般的YAMAHA 七號琴其實已經很夠用了,再者舉辦的時間會訂在下學期期末考完的那週週日舉辦,詳細日期待我確定後再告知,若有人知道日期可以提早告訴我也可以!總而言之,希望大家踴躍參加,支持這一年一度的大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 湯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