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3807510.jpg

 

S__63807502.jpg

 

現在的比賽超級無敵多,所以每當我得知新的比賽時,內心就開始盤算著可以派誰去,誰適合甚麼比賽,誰又剛好有適合的曲子可以去比賽.

愛琴海比賽的主辦單位與日本浜松鋼琴大賽的主辦單位相同,去年因為兩位學生分別打進日本和韓國的總決賽才知道愛琴海比賽的,但因為疫情的關係原本五月的賽制延到現在,這個比賽共有兩場賽制,初賽和決賽,以往決賽是要到香港比賽的,今年疫情關係,不知道會變成怎麼樣的方式進行.

 

這是我第一次讓學生參加愛琴海比賽,我自己覺得很新鮮,也很好奇這個比賽,一開始還誤以為決賽會在愛琴海進行🤪(用字面上意思亂猜,事實證明我完全猜錯方向😅)

這次只派了一位學生參加--本工作室年紀最小的學生參加,他還一次報了兩個比賽,兩個比賽雙雙得冠軍👏👏👏👏

透過這次比賽,我覺得彤彤的技巧和音樂性進步不少,比上一場的比賽還要更好!在賽前我問她會不會緊張?她秒回我:完全不緊張!很好👍有你這一句話就夠了,我大概就能猜得出台下和上台時的狀況應該不會差太多了,能夠在台上穩定的彈奏就能擁有七成的勝算了.再過不久,12月底還有一場決賽要打,期待妳繼續在舞台上發光發亮!

 

 

 

S__320225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 湯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