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帥帥!美美美!!

11.jpg

 

 

22.jpg

 

泰聲樂府這個比賽單位和一般的比賽比較不一樣,這個比賽兩年一次,今年第三屆,沒有獨奏比賽,完全以聯彈為主(四手、六手、八手聯彈以及雙鋼琴為主,分別以比賽組、表演組、家庭組為報名類別)以上差異就只有比賽組有獎金,其他的給予的獎項都相同.

 

這個比賽在兩年前就被我鎖定了,一直很希望讓學生參加,畢竟我自己也很喜歡聯彈的部分,與獨奏的最大的不同在於樂趣,合奏時的樂趣和獨奏時完全不一樣.這次我們選了一首改編自哈查都量的劍舞(Khachaturian: Sabre Dance),希望透過這首曲子在眾多參賽者中殺出重圍、威震八方(共有15組參賽者),果然如我所願獲得前三名的佳績,也獲邀下週參加優勝者音樂會,屆時這首曲子又會將當天的音樂會帶到最高潮(自己說😅😅....)

最後,自己也默默期待你們受到主辦單位的受訪,好好跟大家分享如何成為滑奏高手,以及舞台下的辛酸血汗史(選我選我🙋🙋‍♂️🙋🏻‍♀️)

 

 

影片部分當天不能提供攝影,只能等待主辦單位當天的DVD,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這首好聽的歌曲,聽完絕對振奮人心!💪💪

33.jpg

 

 

🥈這個比賽不給分數,只有給名次!完全比照國外評比方式

🧧第二名榮獲4000元獎學金

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 湯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