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比賽共有13人參加,已經突破我目前的紀錄了,為了每個孩子有最佳的表現,在賽前前一天還特別舉辦分享會讓孩子們再感受一下臨場感,並在賽後叮嚀每一位孩子該注意的事項,為的就是希望當天的比賽可完美呈現!

 

柏旭,小名小暖爐,簡稱暖暖,是我的孩子,他是個喜感十足,反應極快,但又超級沒耐心、容易情緒崩潰的孩子............每次的練習總是引起家庭風暴........

 

他說:他喜歡在一堆人面前彈琴,享受掌聲,還有拿很多座的獎盃,因此我特別安排這場比賽讓他參加,但我也明白這些曲子不適合比賽,某種程度也是跟評審賭一把,一來希望評審喜歡他,另一方面又希望他不要得獎,讓他明白老老實實的練習才是學習的根本,年紀小遇到一點挫折反而是助力,對未來練琴或學習反而比較能「認命接受」學習=練習=🏆

 

總之,這次在舞台的表現雖然評審不愛,拿了優等,但我認為對他來說已經非常難能可貴了,希望他透過這次的比賽能夠把媽媽(老師)的話聽講去🎃 我就出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 湯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