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才教劭昀三年的鋼琴,但早在哥哥劭祈學琴時我們就認識了,回想當時還只是個吃著奶嘴,有時候還躲在我鋼琴下睡午覺的小女孩,如今已能在舞台上獨當一面,不禁覺得歲月流逝得也未免太快了......

 

劭昀是個文靜、自我要求很高的女孩,她的琴藝很好,但她不愛面對觀眾,這次的比賽也是我和媽媽不斷的鼓吹和煽動才說服她報名的,我覺得學了三年的鋼琴了,應該是試試了,我覺得只是這組的報名人數太少,如果人再多一點,我還是覺得你有前幾名的水準!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 湯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