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850

 

今天起個大早 ,參加了東門國小六年級的術科期末考評分事宜,學校為了讓學生在四月底的建華國中音樂班考試能夠順利,特別將期末考提前,真是用心良苦。

我發覺這次的考試 ,副修鋼琴的學生們有幾位都有主修的水準,真棒!!著實讓我印象深刻!我也相信他們的主修肯定也很強,總之,大部分的人都表現完整,沒特別的問題,我也相信各位都能如願考上自己心目中的學校!
 
題外話:我認為曲子不管長短,還是盡可能把它學完,學到的也是自己的,別只練考試的那幾分鐘.我猜你們可能是沒時間往後練,所以才出此下策,也請你們自行斟酌吧!換個角度想,學會了也是自己的,別人也帶不走,這樣應該就會比較甘願了吧!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 湯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