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距離上次擔任布拉格鋼琴評審已經有四年的時間,由於今年只派兩位學生參加此單位的比賽,而學生們都在週日比賽,正因為自己學生參加的人數不多,特別邀我去擔任週六早上的評審,評了一個早上的比賽,大家比賽的問題普遍是曲子彈奏的非常流暢,但音樂平淡,沒什麼情感。其實得高分的秘訣不外乎是,強弱分明,失誤降低,至於流暢度和彈出正確的節奏和音只是最基本的!我相信能夠參加比賽的大小朋友一定有基本的實力在,只要再多注意一些細節,我想這就是致勝的關鍵!

 

附帶一提:這次比賽很多人穿著牛仔褲和球鞋,我認為這種場合穿著這樣的服裝是非常不洽當的,怎麼樣的場合適合穿何種衣服,我想,各位大小朋友要稍微留意一下,服裝的呈現有時候也是代表你對這個比賽的重視程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 湯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