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很快的,今年的大表演即將到來!今年的音樂會預計在11/9(日)早上,切確的日期還是等我確定學生期中考的時間後再公布一次!原則上應該是這一週的前或後。同樣的,凡是大表演,一律提早半年準備和作業。有鑑於上一屆的大表演,大家對四手聯彈的喜愛及熱烈回響,於是今年的主題就訂定為:四手聯彈 & 六手聯彈,獨奏就當作穿插,並以"非古典"的曲風為主,此外,今年二月去了一趟阿根廷,在那當了兩週的背包客,希望可以透過這場年度音樂會和大家分享這次去阿根廷的音樂,以及聊聊阿根廷有名的探戈音樂教父。

打從三月開始,我就已經開始在網路上搜尋各式各樣的譜,雖然不是很順利...............但我會努力!!!!

我將於第二次分享會5/25時公佈這項消息,並於6/14這週以前統計好要參加表演的人員,就開始配對各位的partner了,原則上程度相當的學生做為同一組,我會盡量將上課前後順序的學生安排同一組,假設,程度落差太大,我將把你分配給其他人,但這時後就要麻煩家長再另外接送了!無論是四手或者六手聯彈,這是一項合作性的表演,不單自己表現好而已,還要顧及你的搭檔,我是希望大家練好自己的部分後,再找時間私下跟你的夥伴練習,上課的時間就拿來修曲子,這樣也比較有效率。假設家長真的很忙無法接送,你可以選擇獨奏或跟我彈聯彈。

最後,已經看到這篇文章的家長,希望妳們可以先留言給我,彈四手聯彈可以幫忙接送或不可接送?還是只彈獨奏?還是?再麻煩各位了~

同樣的這次的費用仍維持$700/1人,多退少補,請於6/14前繳交完成,我又要去訂音樂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 湯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