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回國成立工作室以來,常常會有家長在詢問我能不能先試上一堂課看看?

以鋼琴教學的立場來說,其實一堂課短短一小時真的看不出什麼效果,每個小朋友的程度與視譜的能力都不相同,在有限的時間內,很難看出老師的教學理念與跟學生相處的狀況。鋼琴教學很重要的是循序漸進的指導與練習,通常最最快三個月以上才會看出有孩子們顯著的進步,因此目前我個人是不提供試上的服務,基本上我會透過這個部落格,與家長分享我上課的點點滴滴與教學心得,希望家長能放心把孩子交給我指導,我也有自信不會讓您失望,如果您真的不放心孩子與我是否合適,可以先繳一堂的學費,上看看後再來考慮要不要來學琴。

此外,目前時段很滿,現階段無法安排其他時間讓各位參觀,倘若有興趣者,歡迎來電或mail洽詢,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 湯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