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前後後我已經帶領無數個學生參加大大小小的音樂比賽,每個學生就像是我的孩子,每次只要他們要參賽,我就容易長痘子@@,我的心情都和家長一樣緊張。因此和大家分享一些比賽經驗。賽前除了努力練習,還是努力練習,只要有上台機會,不管是哪一種機會,只要能夠在公開表演的地方那就去彈,你就可以多累積一些臨場經驗,從這些大大小小的開公演出轉化成正式比賽的一種能量!

賽後,不管結果如何,請”淡定”面對,得到好的成績固然開心,但學琴的路還很長,未來仍要努力練習,反之,成績普普,也不代表你彈得不好,有可能是對手太強,不管學什麼總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請不要氣餒,再接再厲!我相信為了這個比賽,孩子們所付出的心血,是會有回報的,這些進步只是無形的!

不管結果如何,賽後都要去慶祝一番,犒賞自己這陣子的努力及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 湯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