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家長幫我拍照~我難得有張像樣的照片阿~~~每次籌備大表演都至少花我半年的時間,每當過了半年我又開始焦慮了,腦子不斷思索著要舉辦甚麼樣式的音樂會,期待大家給予一些建議與指教,明年是10周年,也許可以以輕鬆的方式舉行,看哪家飯店或餐廳有大鋼琴可以使用,直接包場也可以,換換方式?或者我們要更正式一點的場地?或者原樣?默默度過10周年也是可行的!(LINE群組開放討論~)

今年的講稿花了我至少兩個月在搜尋資料,有沒有很認真....

123

 

 

很高興有你們的參與,大家都到齊了,我覺得我們的凝聚力很強,氣勢非凡啊!很開心認識這群孩子們的爹與娘和這群可愛的學生們!

321

 

 

請大家踴躍提供影音檔連結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 湯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