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456

 

不知道不覺已經第八屆了,節目冊也做了第四本,一年一本除了給孩子一個紀念,也給家長與我ㄧ個屬於孩子學琴的成長紀念!我常常拿以往的節目冊翻翻和看看,看到每年有不少的學生離去,但也有不少的新生進來,這種新與舊的交替每天都在進行著。從大二開始辦的第一場師生音樂會,一直到我回國後鞭策自己年年辦一場,不能偷懶,八屆了,回想自己所創造的成績也不是偶然,我真的是拼命三郎啊............下課後,等著孩子睡著後再爬起來處理上課或音樂會的瑣事,大家可能都不知道,每辦一場活動是需要多少腦力和精力和體力的!你們真的要惜福啊!去哪裡找這麼認真的老師呢!!是不是?是不是!!!!

 

每次音樂會師丈都會幫忙我拍照,他今年也一直跟我說,怎麼學生都變大人了?我們不是年年辦音樂會嗎?怎麼才一年的時間,大家都變好多喔!沒想到他也感性了起來,一整個感嘆時間過這麼快,此外也和我討論許多孩子的表現,不得不說他這個門外漢還真會聽阿!

PS. 在此也謝謝靖程爸爸幫我攝影,感謝您每年的幫忙!

 

1. 年度大表演確定改期,因為卡到太多比賽和檢定,學生/老師/家長都快崩潰了,所以改為三月底或者四月中的時間,看是要學生第一次段考完舉辦,或者延到期中考完畢再辦皆可,這部分再讓我想想,所以這代表明年一整年都沒大表演,要等到2017年的上半年才會再舉辦,原則上家長/學生的權益並沒有受影響,以一學年來看,音樂會只是改成第二個學期舉辦。

PS. 詢問的結果確定維持年年舉辦,以及年年製作節目冊。

 

2. 持續延用節目冊,取消海報及邀請卡的部份,未來將請設計師設計節目冊的封面,及排版內頁,若家長有認識的設計師,或者想兼差的學生都可以介紹,品質的好壞和價錢也請家長一並詢問,我這邊也會再問問看一般的合理價格是多少。如果到時候問到的價錢很貴,大家還要作嗎?

 

3. 音樂會場地,傾向延續清大合勤廳,雖然場租要18000,但場地好,大小也剛好,重點是服務人員有四位,超專業又超有禮貌,不像之前去借的場地,完全沒有工作人員在旁協助,而且音樂會完畢又可以在清大校園奔跑,享受綠地,還可以餵魚,吃中餐,停車也方便,就算親戚要做高鐵來聽,接駁車還可以直接抵達到校門口,真是方便啊!大家覺得呢?

 

4. 節目冊的費用部分: 由於以往是一位家長很熱心幫我拿給他認識的印刷廠商印製,所以,費用部分比較少一些,但礙於今年他們沒參加了,於是我也就不好意思再麻煩他們,因為我沒有認識的廠商,所以今年的費用真的是蠻高的,再加上我當初算錯費用,所以今年的費用我自己是有再貼補一些,就不和大家再額外收款了。今年只有25人,但費用和去年差不多,若大家有推薦認識的廠商,也希望可以介紹!

記錄一下費用,彩色印刷單面$8,雙面$16,幫忙對折+兩個訂書針$10,若要再加封面厚紙再加$5,所以今年一共是138(沒再加厚紙,因為他說他們沒有對摺紙張的機器,這樣壓起來會很醜,還會掉印刷粉),紙張部分的選擇只有Double A 80磅的紙可以選擇。

 

5. 背譜部分: 為了鼓勵更多大朋友持續參加,凡是國二以上皆可以看譜參加,不想再增加各位大朋友的壓力了!開心彈琴就好!有進步就好!!

 

6. 開演時間: 這次是早上舉辦,不知道各位覺得如何?以後需要改成下午開始嗎?這樣大家可以睡更飽,且能夠邀請更多的親朋好友來捧場,或者仍然維持早上舉辦,但是晚一點開演?改成10點開始?大家給些建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 湯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