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8B53ED4-FC13-49FB-B9A5-B355F45CC3A1.jpg

 

不得不說用這首世界名曲去參賽,心臟需要很大一顆!每個人對於世界名曲的見解不同,解釋不同,所以完全無法投機,一切除了靠本事,還得靠評審們的愛戴,這一場比賽有七位學生參加,每次比賽我都有相同的感觸,選曲 vs 平時練習時間 vs 比賽練琴,這三項真的是環環相扣,常常比賽,就比較不怕舞台,更重要的是一直讓自己處於高壓狀態,導致本身要一直努力練琴,完全不能懈怠,在有限的能力之下,透過老師的了解,精挑細選一首量身打造的樂曲,這樣的贏面是最大的!再加上平常儲備的能力足夠,才有足夠的本錢抵擋外來敵人和老師給予的難題(曲子)!

 

老實說我不是一位喜歡為了比賽而教學的老師,但不得不說,比賽是必須的,人人需要適度的壓力促使自己往前,所以學生基本大概一年參加一次比賽,但有時候真的不可抗拒的結果往往也讓我傻眼,當下真希望自己是湯仙姑,而不是湯老師,有時候再怎麼掐指算也沒辦法百分之百預測每位孩子的結果,我能把握的大概是孩子們的成績肯定是前半段,至於前三名,只能去廟裡拜拜祈禱了,..

 

接下來我會給千千更嚴格的作戰計畫,期待他化悲憤為力量,老師知道妳很棒的,不要忘記學琴的初衷!我也會盡力協助妳的

 

 

1754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 湯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