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9057057.jpg

 

彤彤之前已學了一陣子的鋼琴了,這學期初轉過來跟我學琴,目前大概跟我學了三個月的課,雖然教他的時間不長,但我能感受到他明顯的求知慾和好勝心...

 

這次無意間發現這個比賽,名家盃鋼琴比賽,這個比賽有點類似河合鋼琴比賽,它有規定指定曲,初賽只要準備好比賽單位要求的指定曲一首即可!初賽的前三名即可進入日本沖繩的決賽.今年的比賽指定曲很簡單,幼童組的指定曲為"芬貝爾的我們的偵探社",是一首大概只有30秒就結束的一首曲子!要在這麼短又不困難的曲子當中殺出一條路並不容易!再加上評審只有三位(一位日本評審),這並沒有去頭去尾的機制,因此這場比賽也就格外刺激了!!

 

雖然彤彤沒有比賽的經驗,但她彈琴時的那種專注神情我認為可以試試,問了他的意願之後,我們就報名參賽了!這次雖然沒擠進前三的窄門,但整體彈得完整,每個評審給她的分數也很高,這對第一次參賽又加上他年紀這麼小的彤來說已收穫滿滿!總之,我很期待她的下一場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 湯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