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立是我目前唯一的一位五年級學生,我也不知道怎麼這麼巧,當時只有他這麼一位新生,算起來我們也認識五年了,在這五年中,從他想放棄到現在熬出頭,中間的心情轉折可能要請他本人說明會比較清楚,對於想放棄學琴的孩子們可以來跟子立哥哥討教,他是如何突破、克服心理繼續學到現在的,我相信他會很開心跟大家分享的😀(以下開放報名)

 

我的學生們99%都沒有打算念音樂班,但彈得跟音樂班一樣的水準,甚至比音樂班的學生還來得好,這一直是我的教學目標,以及給予學生的規劃與期待,這次的比賽未區分音樂班與非音樂班的組別,成績部分接近85分(優等),我認為很值得開心的,鋼琴組的老師普遍分數嚴苛,希望經過這次的磨練之後,你的功力可以更上一層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 湯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