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2503435  

 

今天終於放榜了!恭喜你如願考上音樂班,接下來的國中三年要好好打拼,為往後的升學努力加油喔!

 

印象中芯瑀是小二下學期跟我上課,很多的基本概念完全不懂,當時我真的是從頭教起,一點一滴的重新架構學音樂(彈鋼琴)該要有的概念與認知,這真的是比沒學過的琴的孩子還難糾正,還好這一路有著芯瑀爸媽陪伴著芯瑀,以及相信我的專業,全權交給我,就這樣一路學到現在,後來也考上了東門國小四年級的音樂班插班考試,而後,在班上的鋼琴術科考,每次都在班上稱霸,至今沒有拿過第二名,真的很棒!

 

今天看到這個成績單,真的很替你開心,大考可以拿到如此高的分數鋼琴拿到90的高分),也代表你的努力沒白費,這段時間的辛苦是值得的!也期待下一次大考你也能抱回90的高分!

 

另外,你的副修(小提琴)學的時間雖然不算長,但成績表現不俗,我和你的小提琴老師真的是拚了命的在指導你,希望你以後在這條路上不要被比下去,能夠一輩子稱霸下去.....

最後,也期許你未來的國中生活一切順利圓滿!

 

 

在此附上小提琴老師(我妹妹,湯千誼)的粉絲頁,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參考喔!https://www.facebook.com/chienitangviolinstud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 湯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