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0387476  

 

不知不覺已經第40場了,日子過真快啊!

 

這次音樂會的主題為聖誕節相關的曲目🎄,曲風很特別也很多元,經由當今作曲家改編成,大家都很喜歡,因此特別設定這場音樂會的Dress Code為紅色,也邀請學生和家長一起同樂!就讓我們透過這場音樂會,提早迎接農曆新年的到來!

 

這場音樂會的曲目都很特別,特別央請家長們把今日的音樂會影音檔連結傳給我,以資紀念!

 

 

 

曼禎 + 我

 

 

David

 

 

承柏 + 我

 

 

承柏 + 我

 

 

 宏閔

 

 

張馨 + 我

 

 

 

逸柔 + 我

  

 

 

我本人.....

 

 

 

其他人照片都是背影,那我就只放影片,不放照片囉!

190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 湯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