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7892

 

 

DSC_47611

 

 

開學前的最後一個比賽,我原以為布拉格是最後一個比賽了,學生比完後,我的心情也跟著放鬆了.....殊不知禕珊媽媽默默的多報一個比賽,反正曲子都練了就多比幾場吧!(這大概是禕珊媽的想法吧!老實說也蠻有道理的!!)

 

比賽前的最後一堂課,聽完後我跟禕珊說,這次比賽你不是第一就是第二名.可能一路帶學生比賽,參加這麼多場了,也聽和教這麼多年,學生當下的表現心中大概都有個底了,就這樣,禕珊如我所預料抱回第一名回來了!禕珊的家人應該都很驚訝我怎麼這麼神準料中吧!?今年上半年的比賽也圓滿落幕了,所有參賽的學生,一致獲得好成績,謝謝大家的努力,和評審們的賞識,就讓我們繼續努力橫掃各個大小比賽吧!

 

 

  

 

 

 

P15701371  

 

 

分享禕珊媽媽的感言....謝謝家長們的支持,要不然最近真的太倒楣了,還好學生個個幫我爭一口氣!真的很欣慰也很感動!

S__62917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 湯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