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報2017

 

第九屆師生音樂會即將在一個半月後開演了!距離上次的大表演應該是一年半前的事情了,大家應該很期待今年的演出吧!趕快好好準備喔!

一些注意事項請大家稍微留意:(如果又有想到甚麼事情,我也會補充在這裡)

 

1. 5/21 週日的彩排時間提早為早上9點開始,可穿著正式服裝彩排試試看

2. 6/11大表演當天於下午一點開始進場,調音師會盡量不要耽誤到大家試琴的時間,不過我自己猜測,應該是不會有太多讓大家試琴的時間,每人預估試琴一分鐘

3. 下學期的課程異動或不變動都跟我說一聲,因為每一學年的課程對我來說都很棘手,希望都能安排得到大家都滿意的時段,祈禱老天爺保佑我今年排課順利!!

4. 大表演後停課一個月,7月10日這一天起恢復上課,停課期間若有甚麼問題也可以問我啦!我都在家陪小孩........

5. 今年第一次的聚餐要特別感謝靖程媽、David爸媽、逸柔爸的協助與奔走,讓我們音樂會後的聚餐能夠規劃成功,此外,更是要感謝各位家長們一直以來的支持與參與!我也期待學生們有好的表現,家長們也可以趁著這次的聚餐好好交流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 湯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