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NO STUDIO_2030

 

 

期待已久的工作室終於完工了,我的夢想也成真了!!!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開心的是上課環境比之前更寬敞了,這次還特別做了隔音的部分,地板、天花板、牆壁所有的裝潢都是以工作室的角度來設計,希望上課環境營造出一種專業又能放鬆的情境.至於感動的部分則是99%的家長和學生們也跟著我搬遷過來,這也是我當初沒料到的......總之,很謝謝家長/學生們的支持和愛護啦!我也會繼續努力的,這個工作室裝潢得比我自己的住家還來得好和高級,我的枕邊人都覺得我太瘋狂了(老實說我自己也覺得太誇裝了,真的是砸大錢.....),接下來我也會秉持著教學熱忱繼續努力下去,也請多多指教......

上課地點: 興世代社區位於光武國中後門旁,於龍山東路上,C棟4樓,沿著警衛室旁的入口進入並且右轉即可搭電梯到工作室。上課前請於大廳警衛室拿感應磁扣,每扇門和電梯都需要感應才能使用。(確定要上課時請來信或來電洽詢切確地址)

停車位:可停在龍山西路和慈雲路口旁的大停車場,旁邊有一個土地公廟,這邊的停車位不用收費,或者可停在通往園區的橋下停車格,橋下的停車格就會收費了.位置蠻多的,只是需要過馬路才會到工作室

 

另外,把兩房全部打掉只剩下一個空間,我們也可以在這邊辦分享會啦!!

 

 

 PIANO STUDIO_714

 

 

PIANO STUDIO_919

 

 

PIANO STUDIO_2018

 

 

PIANO STUDIO_3782

  

 

PIANO STUDIO_4578

 

 

PIANO STUDIO_5362

 

 

PIANO STUDIO_5801

 

 

 

 

PIANO STUDIO_7292  

 

 

 PIANO STUDIO_13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 湯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