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進入複賽的國中組學生共有兩位,若涵和逸柔(兩位愛將),這兩位若讓我來評分是一定都晉級的,怎麼說呢?因為主辦單位說錄取六位,只刷掉一半的人,我心想這有甚麼困難的,我的學生都這麼優秀,表現這麼穩定,我根本沒在怕!更何況他們什麼大場面都見過了~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沒想到到了現場竟然說只錄取84分以上的參賽者,再加上她當天的表現不如平時的穩定,失誤偏多,只好飲恨吞敗!對我來說這首曲子難度頗高,是大學生/音樂系都在練的曲子,她可以練成這樣的境界,也真的很了不起!這次比賽應該很不甘心吧!?那我們拿這首曲子去比其他比賽吧!用平常實力去比肯定前三名,希望你下次比賽時平常心面對,穩穩彈完就好,不要想太多了!!!!

基於以上原因,所以還是想跟各位分享一下這首超級經典的蕭邦練習曲!一起來感受那種急速奔馳的威力吧~

 

421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 湯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