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1102594

 

這次共有四位學生參加亞洲盃的比賽,學生彼此的賽程很接近,原本想去現場幫學生加油,給他們驚喜,沒想到兒子前一晚發高燒,整晚沒睡好,週日頓時成為我的補眠日,實在是很無言.........

這是芯瑀第一次參賽,印象中去年五月開始跟我學琴,雖然之前有學過琴,但為了讓她的基礎更扎實,我決定打掉重練,而她自己也很吃苦耐勞的練習及配合我嚴格的要求,經過這一年多的努力後,我覺得她變得很不一樣了,於是今年暑假讓她試試比賽.今天這場比賽,我認為她表現不錯,而評審普遍也都是稱讚居多,但沒想到分數去頭去尾之後名次竟然掉到第七名,若沒去頭尾的分數反而是第三名,這也證實了,比賽除了努力,真的還需要一點運氣,當然,我們還要更努力,努力到評審對我們一點挑剔的機會都沒有,下週還有一場,希望你不要太氣餒,老師對你真的很有信心的!!!!學習是一個長遠的路阿~~~~~~~~加油!!!!!!!!

 

 

 

188340

 

S__213401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 湯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