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大比賽,大家的成績都很接近...........

S__1949699

 

老樣子,就按照比賽順序做紀錄囉!其他人的紀錄我會盡快補上,請給我一點時間,因為,我只能等小孩睡著才有空整理啊.........

 

首先,先恭喜你又再一次抱回獎金啦!你真的很厲害,以三年級的年紀擊敗四年級的小朋友,這點真的很不容易!這場決賽原本預定在六月初,礙於主辦單位場地租借的問題,只好一直延期,好巧不巧竟然和台灣首獎音樂大賽的比賽時間強碰,還剛好同一天,這......也太巧了,因此一大早就先殺到台北比古典星光盃的決賽,結束後飛奔回新竹比台灣首獎盃的初賽,還好你比賽經驗豐富,這兩場比起來還算順利,總之,恭喜你喔!

 

哇!前三名都被男生給全包了!你們都好棒!

S__1949701

 

 

看這照片,只有第一名老師才有獎盃?我有獎狀做紀念嗎?

S__1949702

 

 

 

差一點點就彈完了,可惜鈴聲響了.......原來三分鐘是以上台坐定位就開始計,不是以彈奏後開始計算.......

  

 

 

原來是天氣太熱,我還以為你拿第二名卻不夠滿意呢!突然覺得,你跟第二名很有緣,大比賽的名次好像都得第二,不過,這個名次也不錯,代表自己有進步的空間可以努力!哈哈!

S__19497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 湯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