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213

 

純粹想記錄一下........准考證13號............

 

靖程小一開始跟我學琴,算起來也認識很久了,靖程媽每週從竹北過來新竹這邊上課,轉眼間也好幾年了.在小四的時候加入了光明國小的管樂團,並擔任小號手,其實有紮實的鋼琴作為底子,學其他樂器都不算困難,這次要考藝才班,我建議他用小號作為考試的專長樂器,小號雖然學沒鋼琴久,但畢竟這樂器冷門,樂團都需要這樣的樂器人才,當然,他也在當天的考試中表現得非常好!(好加在賽前的分享會有讓他演練一次,讓他知道在吹小號前,提前做足暖身的準備,如今考上了,一切的努力的都值得了!!)

 

這次我雖然沒有指導他的鋼琴部份,但他樂理、視唱、節奏,我通通一手包辦,把他當作要考音樂班那樣教準沒錯!看到他優異考上的成績著實替他開心和驕傲!也希望他未來升上國中後,這兩樣樂器可以一直陪伴著他!總之,恭喜你喔!!!(Ps.我主要還是只教鋼琴喔!樂理部分只是老師義氣相挺,沒對外招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 湯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