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部落格了,實在是忙忙忙啊~~
部落格真是個好地方,可以讓我在這抒發壓力?! 閒聊! 鬼扯的好地方!!!透過這個版,就讓我和大家聊聊這學期做了哪些好事吧~

a. 讓學生參加星光盃比賽,五個比賽,四個進決賽!真的好開心!!此外下個禮拜要比決賽,此刻默默的為我那些愛將們祈禱和祝福!


b. 學生去考音樂班,雖然不知道結果為何?但我已經盡力了!43人取29人,只能說:加油吧~孩子!!


c. 東門國小音樂班找我去評術科期末考的成績,因為要評一整天,會卡到我的課,也只好婉拒了!沒辦法,學生的進度重要,不能耽誤!!


d. 忙著搬家,自從生了老二之後,家裡大爆炸,決定要把住家和工作室做區隔,六月就要搬家了,我想,目前睿海社區這邊就暫時當工作室,之後會開始尋覓租屋或買屋的打算(最快明年,等我ㄧ切安頓好才開始找尋),畢竟三房當個工作室也太浪費了,目前打算搬至costco那區,因為那區才有1-2房可租或購買,希望喜歡湯老師的粉絲們(學生和家長),可以和湯老師一起愛相隨.......


e.  To 舊生: 八月最後兩週請假,剛好學生的最後一場比賽結束,我也可以稍微安心的休息一下。想放空陪陪小孩以及處理其他大表演的相關事宜。(小聲詢問,有家長可以幫我去清大租合勤廳嗎?我知道大家都忙,只好偷偷在這詢問了@@")

 

f.   To 新生: 目前稍微隨意排了課表,未來會釋放的時段應該是平日較早的下午時段,至於是哪一天,要等我把切確的課排出來才知道,免得我搞烏龍,也對大家很抱歉!若有興趣者,可先預排。

 

最後謝謝喜歡湯老師的大朋友及小朋友們,因為你們學琴讓我認識你們,從小一路看著你們長大,心中有多感觸喔!不管未來你們是否還學琴,你們都會是我一輩子的學生/朋友

 

最後來張可愛的女兒照

986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 湯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