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93  

  

8495

  

8522

 

首先先恭喜五年的級若涵順利晉級決賽這次派了兩位五年級的學生參賽,分別榮獲第二名和第六名的佳績,均順利晉級~為師我真開心

 

 

這個比賽單位以低高年級來做個年級的區隔,相較之下五年級要和六年級一較高下還真不容易,硬是比六年級的選手少練一年,但我的愛將們分分拿到決賽入場卷,Oh YA!我平日努力的指導總算沒白費,當然啦!我也必須承認我的學生們平日有乖乖聽話和練習!更重要的是有家長們的配合和支持!謝謝你們啦!!!

 

若涵這次膽子也很大,竟然換了一首全新的曲子,準備的時間頗短,能在這麼短的時間準備好去比賽,真有妳的! 接下來好好準備下一場硬仗啦!再過兩個多月又要上戰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 湯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