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9270020.jpg

 

升上國中了,生活更忙碌了,再加上他本來就以彈琴為興趣,不打算走職業路線,所以接下來的比賽可能就會越來越少參加了....

 

今年暑假剛比完日本的浜松決賽,他告訴我想專注在學業方面,彈琴就當作紓壓,以音樂會為主,我心想:好可惜啊!你真的好會彈也很能彈,不過老師都尊重你,長大了,事情更多更雜了,要面對和應付的事情也更多了....就這樣幾個月後,陸續接到浜松下一年度的比賽資訊,我又隨口問問要不要去雪恥,總決賽的失誤應該很遺憾吧...balabala....(不得不說我很會洗腦學生)  但他這位淡定兄,總是回答我官方答案:都可以!然後再用無辜眼神看著我和閔媽:要去嗎?就這樣一來一往不知道幾週/幾個月過去了,突然,他又決定要去參加這年度的賽事了

 

Senior A這組對他而言年紀算是比較小的,總之,參加的比賽難度越來越高,接下來的心境調整就要靠你自己去慢慢調適了!不管結果如何,你已經很棒了!想想學琴的初衷,學會(彈順)一首新曲子的那種成就感和樂趣,也許有了這個想法之後在台上比賽時的壓力會小一點!把它當作是一場音樂會而不是競賽,慢慢調整到最佳狀態,我也會盡力協助你的!祝福你...

 

 

 

S__29270018.jpg

 

 

arrow
arrow

    新竹 湯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