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兩年一度的新竹縣比賽又開打了,日子真的過好快,一下子兩年又到了,今年其實沒打算讓他們參加新竹縣比賽的,想說好好準備浜松的比賽比較實在,沒想到學生自己要求要參加兩項,看到學生如此誠懇的眼神於是我就答應了....讓他們短時間參加兩個比賽,這就樣開啟了三方(老師、學生、媽媽)的作戰方程式,這陣子真的有夠疲憊,但眼前除了比賽,我也知道明年的大表演曲目該著手準備了,寒假前一定要把譜生出來,發下去...然後寒假我要暫時失聯放空一下.

 

說起來他們倆也是破了我的紀錄,三年級就被我逼去比縣市賽,當時成績為甲等,總排名還算不錯,於是這次比賽就設定以優等為目標,名次倒是其次,因為我們也才五年級而已,畢竟這種大比賽是1-6年級一起比的.

 

總之我很開心這次設定的成績都有達標,我們彼此都很滿意,也許兩年後再比,我們肯定也是優等,唯一不同的大概是名次可以在往前一些...至於要不要再去比,到時候再說了...先休息一下吧...

 

 

 

 

這次優等的只有13位,總共58位參賽

  

 

 

   

 

  \

arrow
arrow

    新竹 湯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