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63



工作室遷移?還是住家遷移?當初真的想了好久好久,原本的住家只有三房,扣掉琴房只剩下兩房可以使用,家裡實在是塞不下四個人的東西,因此開始尋覓睿海社區附近小坪數的房子當作琴房,無奈一直找不到,隨便都是三房起跳,這樣又太大了,也不適合。若找個小套房來租,又擔心分享會辦不起來,怕房間太小擠不下這麼多人,我也不希望我的理念因為房間太小而中斷,二來也擔心若是租房子,之後房東不租我了,要趕我走,我也得再重新面臨到一樣的問題,因此想了好久,決定買了一個小兩房,並且把全部的隔間全部打掉剩下一個空間(我想,這樣分享會應該就辦得起來了吧?!),若太擠就分上下兩場分享會舉辦(這是目前的想法)。(現在新社區似乎都沒有音樂廳,只能在自家舉辦了)


以睿海社區為中心點開始尋找,尋覓超久......只有靠近costco附近有兩房,因此未來的工作地點就換成這兒了。興世代社區,位於光武國中後門,此社區有附貴賓停車,附近也有停車場,停車方面應該是更方便了!在睿海社區也住了六年,感謝各位家長的支持和愛護,竹北、新庄子香山、竹南、新埔....都跑來這兒跟我上課,我是滿滿的感動!接下來預計七月或九月正式於新工作室上課,希望這樣規畫能讓大家有個緩衝,我也將孩子帶完一個階段,若未來因接送不方便或其他問題想換老師者,半年的緩衝期應該足夠!不管接下去是變得如何,都希望各位學琴愉快!!!



ps. 若家長有確定是否繼續學琴或暫停,都央請各位家長提前告知,以便大家都能排到滿意的課程時段!非常感謝各位的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 湯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