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2523

 

很快的新的一年即將到了 ,距離2016年也只剩下幾天而已,今年有比賽的孩子,成績都非常好!雖說最後幾場比賽,有些人因些許的失誤而沒能獲得自己想要的名次,不過這也是比賽的一部分喔!對孩子們來說也是一個不錯的經驗,學著面對挫折排解不愉快也是人生重要的課題呢。老師深深為你們感到十分驕傲!

 

回頭看看自己的部落格記錄 ,的確也締造不少輝煌的記錄.....在部落格放了近30場學生比賽的紀錄,若包含那些沒被放上去的場次,真難想像有多少場!再加上每年度固定一場大表演,以及四場分享會,(不過,今年底比賽的學生特別多,我還為了他們加開一場,算起來今年應該是五場了),對了,還有檢定呢!真是嚇人!!沒想到我在2015年完成這麼多事情!

 

比賽、音樂會、檢定不外乎是一個讓孩子努力的動力或目標,看著自己的學生一一成長,我也非常開心!他們就像是我自己的孩子一樣,每個都是我全心全意付出後的成果,接下來新的一年也期許各位家長與孩子:順心、健康、美滿、琴藝突飛猛進

 

接下來這學期的最後一場分享會於1/10 下午1:15正式開始,預計2點會結束!這場分享會主要是給小小朋友參加,因許多大孩子比完賽也沒時間練新曲子/或者也想休息一下,於是,這場分享會是特別位你們舉辦的唷!請大家好好準備唷~

 

最後,預計各位佳節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 湯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