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部落格啟用一年了,回想起一年前,其實很想要有一個與大家交流的管道,但是對於學音樂的我來說,面對冷冰冰的電腦,總覺得設立部落格是件很難很麻煩的事情,還好有恩師和枕邊人的鼓勵和慫恿,才開啟我寫部落格的這扇門,從無到有建立起來,到現在能夠分享教學心得與解答家長們一些疑難雜症的園地,真的很不容易,尤其是對於一個電腦白癡更是難上加難,從小學音樂,回家就是練琴跟寫作業,求學一路上都是念音樂班,學校的電腦課早已被音樂課程所取代,所學的鋼琴更是兩三百年前的文化,樂器本身也不用電,久而久之我也變成Lkk,跟不上時代.........直到一年前才想通,何不架設個部落格做為自己的教學記錄與留念?就這樣一念之間想通了,直到今天,也因為有這個部落格認識了很多新的家長,也因為這個部落格讓家長們可以更了解我、知道我、認識我~希望我的部落格能夠永續經營下去,人氣可以旺旺旺~!!也希望這個地方可以成為學音樂朋友們一個互相交流的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 湯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