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61702193.jpg

 

 

S__61702169.jpg

 

彤彤平常就非常認真練琴,所以有時候想讓她嘗試看看比較難的曲子,想測試她的潛力到底在哪?當然這個出發點也只是想激發她的潛力,倒不是為了比賽而刻意挑選的比賽曲...

果然,認真練琴的彤彤一次又一次挑戰成功,不得不佩服只有大班的妳,人小志氣高啊!願意坐在鋼琴前面一次次的反覆練習👏👏👏

 

近幾年,比賽的種類越多越多,有的一次定生死,有的要比2-3次,有的還要出國比賽,有的可以拿獎金....這些五花八門的比賽細節和比賽時間也常搞得我腦筋打結、眼花撩亂,還好有靠譜的家長們當我的後盾,幫我記一下😉

依我的個性,我是喜歡到處看看、到處試試、到處比比(如果學生OK),有些時候比賽光看簡章也看不出什麼真理,實際去參賽之後,也很高興聽到家長們跟我分享這些點點滴滴!這些比賽經驗也是我在未來教學上的養份⚡️

 

李斯特(布達佩斯)鋼琴比賽今年第四屆,比賽單位要求冠軍一定要在平均90分以上,我們的平均剛好落在88.37只能排在第二了(真的好嚴格ㄛ!就給第一不就好了...)

獲獎的參賽者(限一、二名)得在晚上另外參加菁英音樂會,比賽受時間限制,這時候就可以透過這場音樂會,好好大展身手,將整首曲子完整呈現!利用音樂會方式呈現,也是對參賽者的一種鼓勵,更何況這音樂廳的場地真不賴啊!總之,恭喜彤彤喔!!!!

 

 

S__31449208.jpg

 

比賽時

 

賽後音樂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 湯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