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學生又幫我帶回一座獎盃啦!

心瑀1

 

 

到我的母校比賽,台灣藝術大學...

心瑀2  

 

 

心瑀3  

 

再過兩週芯瑀就要參加東門國小音樂班的插班考試了,為了讓他在考試前有個臨場感,除了讓他參加分享會磨練自我之外,更建議他們直接到台北參加鋼琴比賽,讓他提早見識一下台北地區的高手們的琴藝,畢竟音樂這條路上的對手不可能只有新竹區域的,還是提早給她一點刺激吧~~~

很開心的是,我們抱回了第三名的佳績,大家的成績都好接近喔!我也是第一次看過這麼多同名次的成績,我想,這應該是主辦單位為了要鼓勵孩子們才想出這樣的計分方式吧!?畢竟差零點幾分,對程度來說,大家都屬於同一個水平上,至於名次的前後只能歸咎於運氣了,當然,想要老天爺賞臉,足夠的努力和付出是必要的,希望這次的比賽經驗可以帶妳兩週後更好的表現與自信!

 

心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 湯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