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波希米亞鋼琴比賽  


欣怡是我教了快一年的學生,他非常的認真,只可惜上台容易緊張,因此我鼓勵她從小比賽開始參加起,但礙於新竹的比賽場次與她的段考撞期,因此他選擇到台北參賽,(敢選擇參加台北場,也代表他的心臟夠強吧?!),據他所說,台北場共有23位參賽者。賽後我也很高興接到她的來電,她說:老師,我得第二名,和第一名只差0.17分,差這麼一點對我而言就是第一名啦!不管如何,這個比賽可以讓他對於彈琴有更多的自信和成就感,這是用什麼都買不到的!恭喜妳唷!你的努力沒白費啦!我的喉嚨也沒白喊啦!

2012波希米亞鋼琴比賽  


比賽這天無法到現場觀賽,而比賽與音樂會同一曲,那我們就以音樂會的演奏做代替吧!

 

剛剛掐指一算,今年派了九個學生去參加不同的比賽,有五個學生均獲前五名的佳績,欣怡應該是今年度的最後一位參賽者了,今年真是個大豐收的一年,真開心!!
其他沒得前五的學生也表現的可圈可點,雖沒得前五但也都獲得不錯的成績,也期待你們下次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 湯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