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場是這一學期的最後一場比賽了,很開心學生的耐力可以持續這麼久,練到賽前的最後一刻!

張馨是位四年級的小朋友,這一個場次共有26位參賽者,而她第一次參賽,就獲得第二名的成績真的很不容易,這段時間不管是老師或學生或是家長都辛苦了,謝謝你們的協助,以及配合才有這樣的好成績,得來真不易,而我研究所的同學(三位美國人)也恰巧來台灣探友,因此特別邀請他們來聽聽台灣音樂的水準,他們三位對於台灣音樂教育的水準各個瞠目結舌,還狂問我是不是我非常的嚴厲或非常兇學生才有這樣的成績,我說:其實我一點也不兇,我多半會用鼓勵的方式代替責罵,基本上我只是希望學生做好,做到,而不會一昧的用謾罵的方式來教學。好加在,學生彈得非常好,也幫台灣人爭了一口氣!哈!!

來張比賽成績特寫!太棒了!!  

2012布拉格鋼琴比賽四年級組  

賽後合照

2012布拉格鋼琴比賽四年級組  

來個現場實況演出錄影,一直被前面人的頭擋到,影片有點晃到,小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 湯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